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全省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推动会暨骨干作者培训班在我校成功召开

作者:张嘉桐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9-30 12:05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上午,2019年全省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推动会暨骨干作者培训班在我校综合楼822会议室举行。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兴奎,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雪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统战部政研室主任张佩栋主持。

张兴奎对大连海事大学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为承办此次会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从核心概念界定、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案实施、研究方法的改进等方面,对统战理论课题研究进行点评,并对进一步推进全省统战理论课题研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期间,各课题组分别介绍了课题研究活动、任务完成进度、阶段性成果等情况,并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张佩栋说,此次课题中期推动会,既是一次课题汇报,也是一次交流培训。他就如何做好下阶段课题研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内容的逻辑性;二是要注意表述的严谨性;三是要注重研究的时效性。

会前,张兴奎一行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与校史展馆。

辽宁省委统战部政研室相关同志,来自辽宁省委党校、沈阳市委党校、辽宁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渤海大学、本溪市委统战部、锦州市委统战部以及我校的课题组和理论研究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课题中期推动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