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董彬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0-08 16:59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加强正面引导,营造良好氛围,9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8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邀请机关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党支部解鹏同志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宝刚参加并主持会议。

赵宝刚强调,主题教育中机关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强化理论学习供给,以便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解鹏同志在支部交流研讨中的发言给部主题教育指导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交流分享中,解鹏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主题教育期间,她将自己多年的理论学习,以思维导图的方式进行了展现,并将自己教学中用到的“4F”方法应用到这次主题教育中。以扎实的理论学习,认真的学习态度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机关18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