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赵宝刚赴航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温萍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9-10-10 16:24 阅读次数: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宝刚赴航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调研资产和公用房管理工作,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党委书记高平全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宝刚强调,学校将坚持以人为本,积极配合二级学院,做好资产和公用房管理工作,希望学院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邹玉堂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希望二级学院针对调研提纲畅所欲言,提出对学校资产和公用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章文俊对学院资产和公用房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完善公用房管理、资产管理、梳理明确校院两级工作责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提出了学院现阶段在资产和公用房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希望学校在办学资源调配中充分考虑学院的实际困难开展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