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赵宝刚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9-10-11 10:47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上午,副校长赵宝刚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调研公用房等资产管理工作。

院长毕胜对学院推进公用房等资产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开展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说明,希望在明确部分房间归属、房间属性、建设本科专业实验室等方面得到学校的协助与支持。

赵宝刚对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把学院反馈的问题作为主题教育重点整改落实的内容,希望信息学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公用房等资产管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邹玉堂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