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我校举办2019后勤文化节暨幼儿园合唱展演会

作者:王蜀芳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 添加时间:2019-10-14 13:59 阅读次数:

“光辉的十月是中国人民盛大的庆典,光辉的十月是共和国金色的诞辰”,10月12日上午,由后勤集团幼教中心主办的“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合唱展演会拉开了序幕。副校长赵宝刚应邀出席活动,后勤保障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观摩。近千名家长及幼儿园学生参加了整个活动。

幼儿园园长毕聪君对此次以“爱祖国”为主题的合唱展演会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对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成长和进步给予肯定,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同时对能为后勤文化节作出的贡献感到骄傲。

合唱展演会上,首次登台的幼儿园中班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欢快地演唱了《祖国祖国我爱你》《萤火虫》《娃哈哈》《最美的光》等优美经典的儿童歌曲,而大班小朋友则以饱满的激情,完美地演绎了《少年郎》、《歌唱祖国》、《我和祖国最亲亲》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以歌唱祖国、热爱祖国为主旋律的歌曲。

整个合唱展演会现场,台上真情演唱,表现了从小爱祖国的热烈情感和做为一名海大小朋友的骄傲,而台下家长朋友们则是激情澎湃,挥动国旗,使劲为台上的孩子们鼓掌助威,并打出了“祖国万岁”、“爱我中华”等标语,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后勤集团将以此次文化节为契机,提高集团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育人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