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郑少南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10-15 14:35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安排,10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郑少南带队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题调研,部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智广路等同志参加调研。

郑少南对环境学院领导班子讲大局、讲团结、讲责任,积极稳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检视问题、理清思路、整改提高,推动学校向新发展。他指出,学校将在体制、机制和制度政策上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希望环境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聚焦主业、履职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部署要求,及时掌握、反映和回应解决职工的焦虑与困惑,切实做好思想工作,努力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二是注重学科自身发展,加强调查研究,布局谋篇,在做大做强学科上下功夫。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文远围绕校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学院党委的政治作用以及校院两级管理运行等调研主题,汇报了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并对学院发展思路、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王德高、张锦,党委副书记商非,及教师代表先后结合学科发展、本科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校政策研究室主任彭放、财务处处长刘天芸及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反馈的问题与疑惑予以解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