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协调会

作者:阚颖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0-18 16:25 阅读次数:

为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凝练特色做法和亮点,发现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步工作,我校于10月17日召开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协调会。纪委书记李信标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信标肯定了校指导组的工作,他表示,现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有序、扎实有效,得益于部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悉心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各二级党组织的精心组织以及校指导组的全面指导。校指导组要在总结前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有意识地加强对相对薄弱单位的指导,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做到要求不能松、标准不能降、力度不能弱。下一阶段,指导组要加强对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上党课的督促,确保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党课范围要大,党课质量要高;紧紧抓住问题清单,在准和实上下功夫;通过随机访谈、调查问卷等形式,适时对各二级党组织进行中期评估;认真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好专项整治,细化每项整治工作的具体整治内容、整治措施、整治目标;早着手,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的,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各指导组组长及工作组组长汇报了上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本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开展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