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副校长赵友涛赴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刘信龙 来源:人事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人事处 添加时间:2019-10-22 10:58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安排,10月16日,副校长赵友涛带队赴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课题调研。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赵友涛介绍学校“十三五”期间人才引进工作整体情况,对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尤其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摸清在人才引进、培养、评价和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奋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要求学院要继续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入主流、上水平、强特色”的发展思路,将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做好。希望学院积极探索以团队建设促进人才引育的发展模式,提升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院长曾庆成分别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成效及经验、人才引进配套政策及人才用房分配等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汇报,并建议学校发挥好校友会作用,积极建设海外人才招聘工作站。与会教师分别就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引进、教师培养、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参与教研室工作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