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海事服务中心主任王勇、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谦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11-06 16:04 阅读次数:

11月6日,中国海事服务中心主任王勇、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谦一行来校开展调研工作。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917与王勇、李立谦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王勇、李立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海大因海而生,自诞生之初就肩负着特殊使命,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他围绕“航海文化”“国际化”“半军事管理”三个关键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传统和优势,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技工作的进展,希望未来能与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和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王勇代表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以及工作计划,介绍了当前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在“打造素质优良的交通劳动者大军”和“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希望与海大共同探寻未来的实施路径。

李立谦表示,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是集航运全产业链经营和信息产业开发为一体的企业,航运产业是华洋传统优势产业,涵盖了航运经营、船舶管理、船员派遣与服务等航运全产业链,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大连海事大学在航运金融、信息通信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新型智库建设、加强科技信息化合作和共同开展青少年航海教育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中国海事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耀辉、副处级干部王磊、海事研究部主任高世友、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网站事业部总经理温宇钦随同来访。我校教务处、科技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航运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