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举办“情景党课”优秀作品展演

作者:王红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11-07 14:3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1月6日下午,我校“情景党课”优秀作品展演在新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4成功举办。部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相关校领导,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在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依托第三届“情景党课”设计展示大赛优秀作品,围绕红色初心和蓝色使命,精心编排了一堂生动的特色党课,将其纳入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的重点课程内容。

本次党课展演按照“铮铮巾帼英雄骨,革命初心漾东风”“两弹元勋舍生死,许身国威壮河山”“薪火相传海大人,航运强国勇担当”“江龙入海终无悔,蓝色国土誓巡护”四个篇章有序展开,围绕年代主线,结合革命和行业精神,充分运用视频、音乐、道具、场景重现等情景式展示手段,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学校师生党员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党课展演邀请了党课内容中的主人公,我校91级海洋船舶驾驶专业姜龙来到现场,将党课推向了高潮,姜龙立足祖国和行业发展需要,激励广大学生立高远志,加强学习锻炼,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海大力量,并带领广大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那熟悉和动人的旋律,党课展演圆满落下了帷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