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暨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张健 来源:教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19-11-11 17:14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722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暨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分享交流”活动。副校长刘正江,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组织委员白阳首先对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成果总结。随后,举行了“大连海事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并宣读了“党员活动室管理规定”,要求大家在做好党员活动室的建设与管理的同时,将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员教育活动与相互交流的重要场所,力求将之打造成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阵地。

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党员提供了读书角,涵盖思政、航海史、教育教学等范畴的经典书籍近百本。大家在活动中,针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展开了交流学习。赵永丰、王尧、王晓琳同志先后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刘正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通过陕北七年的艰苦磨炼,锤炼了信念,升华了精神。作为教务人,我们要注重读书和思考,推荐大家阅读历史和哲学类书籍。还应当能吃苦,吃大苦,要有服务意识、质量意识,以习近平同志苦干实干的经历勉励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助力一流海事精英人才培养。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