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会

作者:张丽莉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11-13 08:3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学院班子成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体会交流。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王振军、成员李先腾,校第二指导组葛莉、董振华及轮机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主持。

院长林叶锦和党委书记张术佳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及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及学院党建方面基本情况,张术佳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

学院班子成员就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进行了交流。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就对全会精神内涵进行了学习体会发言,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就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如何更加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

王振军对学院班子成员的本次学习进行了指导。他表示,学院班子能够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是“及时跟进学”的充分体现,也是落实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的专题学习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在学习交流中,能够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和自身工作情况展开思考,为后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理论向实践转化打好了基础,做好了准备。希望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将好的工作学习方法制度化、常态化,为推动院校及行业发展发挥更好的更积极的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