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董肖琳 来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高剑桥 摄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9-11-13 14:50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11月12日上午,投资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在育才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交通运输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智广路、指导组成员刘安以及校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到会指导。

党总支书记余锡荣向指导组领导汇报了投资管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总支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公司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查摆的五个方面问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查摆的八个方面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查摆的五个方面问题,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智广路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专题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充分体现了班子成员自我革命的精神。他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为高标准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同时他对主题教育下个一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松懈、不放松,一如既往继续抓好学习、调研、检视与整改四个方面的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