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部主题教育指导组赴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牛玉娜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19-11-13 15:50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交通运输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智广路、成员刘安赴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后勤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于洋、成员谢梓帆,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主持。

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就后勤集团基本概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已取得成效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徐豪表示,后勤集团在主题教育指导组严督实导下,根据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及工作安排,认真遵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周密谋划、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同后勤集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广泛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着力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实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

由学海带领参会的全体后勤人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进行认真学习。他表示,主题教育仅仅是一个开始,要一直坚持下去,推动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纲要》内容,以《纲要》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责任和目标,为学校服务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指导组对后勤集团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能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后勤实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实地考察了英华四公寓及中心食堂,对后勤物业服务育人工作和饮食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