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永兴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1-14 17:27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上午,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永兴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启航楼301会见了潘永兴一行并进行座谈。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及上海市企事业单位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深入实施就业“一把手”工程,全力保障就业工作“机构、人员、场地、经费”等“四到位”,深入开展“就业指导领航”计划、“就业市场导航”计划、“就业管理启航”计划,努力为学生就业与用人单位招聘提供精准的服务,保证了学生就业数量和质量的同步提升,力争成为对学生最好的大学。他表示,上海市作为国际航运中心,航运类企业用人需求与我校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是我校毕业生非常向往的就业城市。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引才工作,理念先进,做法务实,服务用心。从2014年以来,通过“智汇上海·航启未来”“航运新秀”等一系列活动,强化校地互动联合。他强调,近期,交通运输部发布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专程来我校进行了宣贯。学校将立足航运,服务交通,引导广大毕业生投入到交通强国发展建设中,通过紧密联系交通产业链用人单位,增强校地校企对接度,精准服务广大用人单位。

潘永兴对我校给予上海市人才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航运人才中心的业务情况。他说,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合作交流,海大办学理念一流,学生生源优秀。海大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就业服务有温度,就业工作精准到位。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培养更多的企业所需的优秀人才,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到上海工作。

随后,许民强为潘永兴颁发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家聘书。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副处长李玉炜、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辉、中远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胡寅鹏、中远海运重工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琪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业务发展与2020届校园招聘情况。

随后,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分别与我校2020届签约毕业生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座谈会由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航运分中心主任罗红梅主持,参加座谈的还有航运分中心魏子卿、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招聘经理毛剑波、中远海运船务公司综合部经理赵明超、中远海运船务公司综合部叶敏,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等。

链接:13日晚上,中远海运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启航楼101举行。14日下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启航楼101举行。近年来,我校不断通过邀请组织人才服务中心、大型国有集团等进校招聘合作,极大的丰富了我校的就业市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