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会

作者:邹熙康 来源: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 添加时间:2019-11-15 10:23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下午,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旨在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支部党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进行了集中学习体会交流。部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王振军、成员李先腾,校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胥佳明、成员董振华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书平主持。

刘书平就中心总体情况、中心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中心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领会,并针对《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检视了自身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王振军对中心党员同志的本次学习进行了指导,他表示,中心党员同志能够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开展学习,并且结合工作实际,思考探索未来发展方向,是“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的充分体现。他强调,希望中心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有提高,整改落实有实效,切实将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助力海大长远发展。同时,他希望中心党支部能够在新时代树立新目标、落实新要求、做出新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