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出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风建设暨科创表彰大会

作者:邓春远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11-15 14:29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暨科创表彰大会在东山礼堂召开。校长孙玉清出席大会并讲话,寄语海大信息人,广纳人言,无愧自心。孙玉清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学风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学院中“信”“息”“科”“学”“技”“术”六个字分享了对学习和科研的理解。嘱托信息学子“信”要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讲诚信;“息”要做到信仰坚定,驰而不息;“科”要心怀科学精神、创造思维,敢于突破;“学”要心中知晓“学什么”“向谁学”;“技”要坚持锻炼身体、热爱读书;“术”要注重总结经验和规律,探寻适合自己的方法。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毕胜在发言中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结合数据与现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学风建设方案要点进行通报。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对过去一学年在学风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在颁奖环节中,孙玉清为荣获信息学子年度榜样称号的张雪毅、蔡澄奕颁发荣誉证书,各职能部门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包括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班班主任、学霸寝室、学风建设标兵、“校友助力计划”优秀班导师、优秀科技类社团、优秀科技类社团指导老师、年度“科创达人”等。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学年学风建设成果的总结,也为未来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通过本次表彰仪式,相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一定会向模范看齐,努力成为学校和学院优良学风的表率和楷模。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宏利主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