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合作领事赵美琳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齐琳琳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添加时间:2019-11-18 16:38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上午,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合作领事赵美琳女士一行13人访问我校。代表团成员包括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合作处高等教育署推广部、大连法语联盟、波尔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法国埃塞克商学院、EXCELIA集团、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法国凯致商学院、达芬奇大学、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法国国际信息科学学院和巴黎高等电子学院的代表。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26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赵友涛首先对赵美琳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同法国各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师生交流、教学科研等相关领域的合作。

赵美琳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简要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体系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并表示法国将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新的留学政策,即增加奖学金及全英文授课课程数量、提供法语语言教学及开展硕博双学位项目。她表示,希望法国各院校能与我校从学生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开拓更多的合作机会。

法国各高校也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特色专业及与中国院校的合作情况。他们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实质性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联合学院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会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