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参加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总结交流会并作主旨发言

作者:石丽红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时间:2019-11-25 15:25 阅读次数:

11月22日,“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讨会暨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经验交流会”在上海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会议,2019年度荣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50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以《“六方联动”“六创融合”培育具有海事特色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为题向与会代表做了经验分享。会议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石鹏建主持。

郑少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坚持“六方联动”,建立科学有效的协同系统;坚持“六创融合”,打造全面有力的海大模式;坚持高标定位,形成特色鲜明的三大平台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石鹏建介绍了2019年度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情况;总结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授牌。

翁铁慧作总结讲话,她从新形势下,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成效;抓住关键,完善制度,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作了发言,并对高校如何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11个方面的要求。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经过不断探索和实践,逐渐凝练出“663”创新创业工作方略,实施“六方联动”,推进“六创融合”,提供“三大平台”,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致力培养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为服务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