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党组宣布对学校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作者:安宁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1-27 08:16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6日,学校召开干部教师会议,宣布交通运输部党组对学校领导干部任免决定。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王韬出席会议,校领导、二级教授、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孙玉清主持。

会上,王韬宣读了交通运输部党组和交通运输部的职务任免文件。经研究决定,免去刘正江同志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

王韬对此次领导干部任免作了说明,刘正江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副校长职务,这是一次正常的组织调整。他简要回顾了刘正江同志的成长历程,对刘正江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刘正江同志把全部的精力与热血奉献给了海事教育事业。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整体合力,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具体行动当中,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正江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他深情地回顾了在海大40余年学习工作的经历,对党组织的培养和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祝福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道路上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郑少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服从和拥护部党组的决定,完全同意王韬副司长代表部党组给予刘正江同志的高度评价,感谢刘正江同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倾注的满腔热情和付出的长期艰苦努力,希望刘正江同志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有决心、有信心,带领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发状态,以善作善成、久久为功的韧劲和拼劲,用实际行动回应师生的热切期盼,扛起部党组的重托,努力为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玉清代表全体师生对刘正江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部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凝心聚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