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谢梓帆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1-27 16:11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中远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复旦大学桑玉成教授做专题辅导,交通运输部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智广路、副组长王振军及组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教授,各二级党组织党办主任、党务秘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学习。会议由纪委书记李信标主持。

桑玉成在报告中以《决定》概述、重要意义、制度优势、总体目标、制度内容、核心要义、着力推进、深入研究八个关键词为逻辑线索,从政治学理论、当代中国政治和公共政策等专业角度,生动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历史意义和丰富内涵。专题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全校更好理解和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信标在主持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加强宣传研究阐释,压实贯彻落实责任,推动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坚定制度自信,维护制度权威,在制度的轨道上谋划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