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姜昌堃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黄明森 周沁瑜 唐志强 施仲鑫 刘彦良 添加时间:2019-11-30 15:36 阅读次数:

图片链接:http://news.dlmu.edu.cn/info/1007/12318.htm

视频链接:http://news.dlmu.edu.cn/info/1008/12344.htm


11月30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海大·印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84项奖助学金及荣誉称号获奖集体和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校领导郑少南、许民强、李信标、赵友涛、赵宝刚,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的各企事业单位代表、个人嘉宾及部分在连高中领导、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学校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辅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党委书记郑少南为校十佳大学生暨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为十佳大学生所在高中母校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为新设奖单位及个人授纪念牌匾,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热心关爱海大学子成长的设奖单位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郑少南以“初心·使命·感恩”为主题发表讲话,从“守初心、担使命、知感恩”三个方面勉励海大学子守好海大人的初心,坚定报国信念,矢志不懈奋斗。坚持有使命的学习,做好每一个细节,积累每一次进步;坚持有使命的服务,为国家、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海大人的贡献。要有感恩的心,感恩社会校友、父母师长的资助和关爱;要有感恩的本领,以更大的能力、更多的贡献,传承感恩、回馈社会。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校先进中队,半军事管理示范楼、半军事管理先进中队、半军事管理先进区队,半军事管理优秀学生干部、半军事管理优秀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李信标为校三好区队(班级)、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标兵班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赵友涛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校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留学生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副校长赵宝刚受未到场设奖单位委托为获奖代表颁奖。

莅临大会现场的36家设奖单位及个人为专项奖助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各学院教师代表为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情商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以“初心使命”为主线,播放了《助学助心助梦》、《铸形铸德铸魂》、《成志成长成才》等视频,回顾了历年我校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的精彩瞬间,重温了设奖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热心助学、师德楷模潜心育人的初心,表达了受助学生对于设奖单位及个人的感恩之心;展现了半军事管理体系的培养下,学生铸形、铸德、铸魂的良好成效;通过对涌现出的学生典型事迹的真情讲述,坚定了海大学子饮水思源、感恩奉献的理想情怀和为祖国航运事业及海洋强国建设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

最后,全场齐唱大连海事大学校歌,大会闭幕。

据悉,我校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上,共有11394人次受到表彰(含研究生684人、留学生7人),奖励学生先进集体81个,累计获得国家、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设立的奖助学金资助总额约为2499.6498万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