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结项鉴定评审会

作者:宫磊 来源:科技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12-10 10:57 阅读次数:

12月6日-7日,由我校承担的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结项鉴定评审会召开,评审会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批准,由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结项评审专家组、辽宁省社科规划办公室主任科员陈轶群、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李肇坤主持。

王小勇代表学校致辞。他对辽宁省社科规划办领导和评审专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围绕“半军事管理、航海文化、国际化”三个关键词,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总结了近年来学校科技工作总体情况。他希望专家组对重大项目研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也欢迎各位专家常来学校开展交流合作。

陈轶群代表验收组织部门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结题评审的工作流程、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参加本次结项鉴定的项目分别是法学院王利民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民法精神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民本模式研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李振福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中国北极航线战略与海洋强国建设研究”。经评审,专家组对2个项目研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目完成了预期目标和任务,建议通过验收鉴定,报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

参加会议的还有法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组主要成员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