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晓炜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12-10 17:10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2月9日,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作为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吕海宁、孙人杰到会指导。

许民强从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世界一流学生工作水平、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提高精细化水平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并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时机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要求党支部今后常态化、机制化长期开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党支部书记关晓光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分别从强化组织领导为关键、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联系自身思想和实际,逐一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提出中肯意见。

吕海宁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基础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抓好整改落实。

关晓光代表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支部全体成员将按照指导组要求,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梳理,深刻体会批评意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取得整改实效。最后,支部党员对支委会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并按照党员自我评价与党内评议情况,填写民主测评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