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Robert Emond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齐琳琳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12-17 16:02 阅读次数:

12月16日下午,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参赞Robert Emond先生一行4人访问我校。来访代表团成员包括加拿大驻东北贸易代表处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代表。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赵友涛首先对Roberb Emond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国际交流、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推进我校与加拿大各高校开展师生交流、教学科研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从而推进中加教育科技合作蓬勃发展。

Robert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代表团成员的组成,并表示加拿大重视教育和科技的发展。他希望加拿大各院校能与我校从学生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开拓更多的合作机会。

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可开展科技合作的学科展开讨论。

科技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