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谢春林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洪振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王伟 添加时间:2019-12-24 08:27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下午,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谢春林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副校长赵友涛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友涛主持。

郑少南首先代表学校对谢春林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双方长期以来有着深入的交流和广泛的合作,在新形势下,共同肩负着服务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使命。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方略更为明晰,改革不断深入,现代大学治理体系逐渐完善,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行业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期待在与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合作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取得更多优秀成果。

谢春林简要介绍了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在行业地方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基础,两家单位分别是国内能源运输和海事教育的代表,在涉“海”领域有着共同的责任和目标。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服务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发展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航运人才作出贡献。

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高端培训、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海宏轮船(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于存洲、广州海顺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如松、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谭超随同来访。

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董国松、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彭放、教务处处长吴桂涛、科技处处长弓永军、研究生院院长徐久军、学术期刊中心主任姚文兵,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