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王红超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1-03 10:27 阅读次数:

1月2日下午,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综合楼凌水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主持。

会上,22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等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重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依次汇报了工作亮点及成效,查摆了履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郑少南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点出了各二级党组织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各二级党组织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郑少南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牢记抓党建工作是主责主业、政治担当,是办学治校、办学治院的基本功,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突出政治功能,强化二级党组织政治把关作用;三是要强化标准规范,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