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长孙玉清一行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在岗职工

作者:冯誉超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0-01-24 11:04 阅读次数:

寒冬送温暖,新春献祝福。1月24日,农历除夕,校长孙玉清亲切看望和深切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孙玉清先后来到锅炉房、变电所、监控中心,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详细了解当值情况。每到一处,孙玉清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对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孙玉清特别嘱咐相关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值班值守,紧盯重点领域,狠抓重要环节,特别是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健康、祥和的春节。

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一定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全力维护好寒假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