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全力战“疫”】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2-08 17:22 阅读次数:

2月7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召开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保障电视电话会议,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822会议室分会场或通过视频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

为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落细中央、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7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822会议室召开会议。

校长孙玉清感谢各部门、单位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坚守岗位,尽心负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他强调,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部与省市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孙玉清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稳妥做好校园封闭的相关工作,严格实行出入登记制度,加大力度推进隔离观察室的建设,加强对留校留学生的人性化管理与服务,同时一定要保证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设施到位,确保在岗工作人员的安全。

副校长赵宝刚通报了校园封闭相关情况。指出封闭校园是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对于高校疫情防控要求的一项工作,是阻止疫情在学校蔓延的必要措施。目前经协调已取得地方政府和街道的支持,近期学校将对凌南路实行封闭管理。

学校党政办、纪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政研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航海训练中心、留学生教育中心、附校、后勤集团、投资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