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各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交流会

作者:杨久亮 来源:教务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20-03-20 15:09 阅读次数:

为科学有效落实新时期党和国家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3月18-20日,副校长赵友涛带队各教学单位召开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一是明确各教学单位本年度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进一步达成共识;二是听取各教学单位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三是了解在线教学工作落实情况。

赵友涛强调,学校正在开展“双一流”建设评估准备工作,其中新增的本科教学工作指标很多,任务很重,时下虽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但要坚决打赢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攻坚战。他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任务;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帮助解决问题,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三是抓好在线教学工作,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在线教学与课堂教学同质等效。

教务处、人事处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