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3-23 10:39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下午,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就本科教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交流部署。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人事处处长周宇陪同调研。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刘社文、党委书记李生君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汇报工作。

赵友涛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基层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够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吴桂涛介绍了学校2020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并结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在“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金课”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学组织及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周宇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与学院合力,互相支持,保障今后工作顺利开展。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员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采取的相关措施,并就目前学院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