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宝刚一行赴理学院调研

作者:王添 来源: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0-04-02 15:09 阅读次数:

4月1日下午,副校长赵宝刚一行赴理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答辩、就业等工作开展调研。理学院院长陈宝玖、党委书记谷艳辉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赵宝刚对理学院在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研究生毕业答辩以及就业方面所做的相关筹备工作和具体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理学院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进一步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一生一策”;在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等工作方面,要打好提前量,做细工作预案,确保学生毕业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理学院领导班子先后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本科生毕业设计情况、研究生答辩工作方案和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