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05-09 17:06 阅读次数:

为全力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月9日上午,纪委书记李信标、副校长赵宝刚带队进行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校医院、学生宿舍、食堂以及实验室进行走访检查,通过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全面排查了在人员防控、物资储备、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漏洞和不足,以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李信标强调,本次返校复学受到各界广泛关注,防止学校发生疫情、维护校园稳定是当前教育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一定要严明纪律要求,从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在思想认识上做到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学生返校万无一失。

赵宝刚强调,复学复课作为疫情防控时期的一件民生大事,顺利、安全开学事关疫情防控大局,当前疫情防控虽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通过走访检查发现,个别环节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完善,相关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持续改进,切实把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放在当前工作中的首要位置,全力做好返校复学保障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留学生教育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