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处长万九文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王欣 来源:科技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5-20 17:01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下午,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处长万九文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王小勇会见万九文一行并举行座谈。

王小勇对万九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大连市发改委一直以来对学校产学研工作给予的支持。他表示,氢能作为一种清洁能源,也作为一种高能载体,是连接化石能源向可再生或未来能源过渡的重要桥梁,布局氢能产业有利于实现我国的能源多元化战略。他强调,我校在氢气制备、氢气储运和氢能交通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希望能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为全面服务地方经济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万九文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大连市科技与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大连市正在制定氢能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大连海事大学行业特色鲜明,希望学校能够发挥在交通行业的优势,推动氢能在大连市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发展,共同合作建设一系列氢能交通示范工程。

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副处长吴剑、四级调研员范业蓬,学校科技处和轮机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