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政工作协调会

作者:吴江涛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20-05-22 15:52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政工作协调会,通报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在校领导及全校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郑少南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党政工作协调会是推动工作、畅通信息的重要形式,也是我们了解校情院情、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平台,能更加精准地做好服务和支撑,这也是管理精细化的体现。郑少南强调,谋划学校未来三十年战略发展,要将各界对海大未来的期待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新布局、新转变、新方向贯穿始终。各单位、各部门要在目标、任务、指标上对标同类前列的高校,在做法上对标顶端的、做得最好的高校,认真规划好各自工作领域以及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要在“十四五”规划中充分落实好。

郑少南指出,党建和思政工作不仅是“双一流”建设的应有之义,更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根本保证。学校的党建和思政工作,一直都有优良的传统和深厚的基础,但仍需不断加强和改进。近期学校将召开相关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改进党建和思政工作,更加系统地梳理、分析、研判和部署相关工作。会上,郑少南还通报了全国“两会”期间相关事项。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纪委书记李信标、副校长赵友涛、副校长王小勇、副校长赵宝刚在会上分别结合分管领域,通报和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及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化、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科技创新、后勤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信息并部署相关工作。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内部治理和改革等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