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广东通晟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06-01 15:48 阅读次数:

6月1日,广东通晟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盛豪、党委书记李海星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822与来访领导开展座谈交流。

郑少南代表学校对吴盛豪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经过“双一流”建设,在科研能力、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有了明显提高,面临着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严峻形势,学校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交流合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广东通晟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吴盛豪董事长一行在这个特殊时期,亲临学校洽谈项目合作,彰显了高度的合作诚意,学校将充分凝练自身特色优势,争取在下一步合作中取得实质性成果。

吴盛豪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鱼珠地块改造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全面分析了与学校开展项目合作的优势。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在人才培养、智能航运研究方面独具特色,未来具有良好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争取多方政策支持,实现利益共享。

学校党政办、党委政策研究室、航运发展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