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李楠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6-18 10:15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少南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就疫情防控、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与就业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郑少南在讲话时强调,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是学校“双一流”高峰学科建设学院之一,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学科特点,主动谋划、勇于担当,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特别是注重交叉学科的融合发展,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平台建设,做好“双万”申报工作,不断提高学科专业竞争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郑少南还询问了解了学院党建、毕业生答辩与就业等相关工作。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党建和中层干部建设以及内部治理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线上授课情况、机械专业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2020年研究生招生和科技创新等工作作了汇报。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董国松、政策研究室主任彭放陪同调研。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