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宝刚赴幼儿园调研指导开园工作

作者:林川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0-06-24 17:49 阅读次数:

6月22日,按照上级关于复学工作的部署安排,学校幼儿园正式开园。副校长赵宝刚赴幼儿园调研指导开园工作。

赵宝刚听取了幼儿园园长毕聪君对开园现场工作的汇报,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幼儿活动场所、幼儿隔离室、厨房、餐厅等场所,就开园工作部署与安排情况做了详细了解,重点了解了安全防控的各个环节。赵宝刚对幼儿园开园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作出要求,希望幼儿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卫生工作,在疫情彻底结束前不放松警惕,确保疫情防控没有疏漏。他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师生健康安全和教学秩序平稳运行,幼儿园要认真组织家长、教师、幼儿共同上好防疫防控第一课。

保卫处处长王云江、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等陪同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