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庆七一】纪监审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作者:付玲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王红莲 摄影:毕开圆 添加时间:2020-07-03 08:15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纪监审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委书记李信标参加了活动。

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通过记者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集中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

李信标表示,观看纪录片后很受感动,在抗“疫”斗争中,广大优秀党员身先士卒、英勇奋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立足岗位,认真履好职尽好责;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节献礼。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抗“疫”一线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