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巡察工作】纪委书记李信标赴各党委巡察组调研指导

作者:穆欣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王红莲 摄影:纪委办公室 添加时间:2020-07-03 08:41 阅读次数:

6月30日,学校党委2020年巡察工作现场进驻近三周,学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信标赴各巡察组驻地看望慰问巡察组成员,并开展调研指导。

李信标代表学校党委向巡察组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切实通过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党委选派精兵强将组成各党委巡察组,是对大家的高度信任,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李信标对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履责,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按照“四个落实”要求,突出政治巡察主线,深入查找二级党组织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要关注上级巡视审计、校内巡察、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二是要着眼实际,解决学校发展问题。要坚持“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问题解决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查找问题,精准发现问题,提炼重点问题,切实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是要锻炼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要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大熔炉的作用,在工作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增长本领才干,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巡察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巡察组成员就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