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专题会议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0-07-06 09:50 阅读次数:

7月3日,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会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相关同志参会。

许民强表示,就业数据统计是社会舆论的焦点问题,国家高度重视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教育部一周内连续下发了两次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的通知。他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教育部下发文件精神,及时了解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内涵和要求;二是要严格落实核查工作要求,确保数据真实准确,避免对学校发展造成负面影响;三是继续做好就业工作,重点做好待就业、暂不就业群体分类指导,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引导教育,扎实推进“一生一策”落实;四是学校每周党委常委工作例会通报就业进展状况,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每周向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就业进展,全员促进就业。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关于纠正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违规行为 持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具体要求,并就我校目前就业数据核查统计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加了辽宁省教育厅召开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庆才等在主会场参会;省内各高校分管校领导、相关处室领导以及数据核查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