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专务苏丽娜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赵明哲 来源:科技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7-09 08:31 阅读次数:

7月7日,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专务苏丽娜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小勇会见来访人员,无人船协同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国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苏丽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项目的进展和船舶设计建造工作安排。他强调,交通运输部作为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进,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也对该项目提出了很高要求,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内外技术专家力量,全力把该项目打造成智能船舶设计建造的示范工程。他表示,武昌船舶重工与学校自“育鲲”轮建造起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技术合作,共同推动智能船舶相关关键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苏丽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回顾了“育鲲”轮的建造过程,介绍了武昌船舶重工近十年来的发展及主要业务范围。她表示,武昌船舶重工在建造“小而精、小而全”的舰船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非常契合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的技术需求,希望双方能够再次携手,合力打造国内智能船舶的典范。

会上,王国峰简要介绍了国家发改委批复的主要技术参数,并详细说明了对船舶建造的有关考虑。双方还就船舶建造工期、关键设备采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