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强师德、铸师魂,砥砺建功新时代——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徐国瑞 来源:人事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7-10 09:01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要求,聚焦青年教师培养和发展问题。7月8日,学校组织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目标、教师培养发展、职业生涯规划、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国际合作交流等内容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赵友涛出席会议,学校政策研究室、人事处、党委人才办、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友涛对青年教师加入海大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持续向好发展的动力源泉,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潜心教书育人、专注科学研究,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过程中担负起学校发展的重任,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征程中同向同行。他结合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从进一步完善人才考核评价、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改善生活条件、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为青年教师创造舒心生活、安心工作、奋发向上的成长环境。

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从学校发展目标、教学科研工作、教师培养培训、职业生涯规划、团队建设和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说明,下一步各部门将通力合作,着力解决事关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