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庆七一】党政办与政研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性分析

作者:杨悦宾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0-07-10 17:02 阅读次数:

7月10日,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党政办与政研室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党性分析组织生活会。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孙玉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国松主持。

孙玉清带头开展党性分析。他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感受,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和学校重大重点任务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不足与表现,从政治站位、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他还对党支部工作和青年干部学习提高提出期望与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照专题党性分析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和落实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求,逐一进行了党性分析,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查摆了个人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个人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董国松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团队工作合力、提升党政办、政研室工作服务水平等与支部成员作了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