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炳森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董振华 来源:党委人才办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0-07-13 09:25 阅读次数:

7月9日,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炳森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主任戴紫童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纪委书记李信标,副校长赵友涛、王小勇、赵宝刚参加座谈会。

王炳森对学校一直以来为大连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学校提到关于城市人才政策、人才服务、人才环境等方面的意见表示肯定。他表示,海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城市人才储备、海事科技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希望海大积极投身《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四个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在城市建设中的人才与科技支撑作用,努力促进新时期地方与高校相依相存、共生共荣,为地方城市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少南对王炳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连市一直以来对海大建设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使命特殊身系国运、行业特色引领海事、国际特征享誉世界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从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巩固“双一流”建设成效、服务大连城市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对接服务大连“两先区”建设、2049城市愿景规划、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等发展战略,在大连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孙玉清主持座谈会。他表示,王炳森部长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使学校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今后工作中,学校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指示和要求,推动学校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人才强市”贡献海大力量。

许民强、赵友涛、王小勇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才工作、科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前,王炳森一行参观了智慧港口与自动化码头实验室、航海动态仿真和控制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与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高涛、副处长解琳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