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有序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作者:张健 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20-07-13 14:38 阅读次数:

7月11日,我校在学汇楼组织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共计683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部署和组织,副校长赵友涛赴现场指导工作。

赵友涛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仔细询问了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部署、应急预案以及考生所面临的困难,并同大连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考试工作部驻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驻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赵友涛表示,本次四、六级考试是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第一次组织的大规模线下教学工作,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将为日后学生重返课堂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对学校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参考意义。

本次四、六级考试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由教务处、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部门协同配合,共同组织完成。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