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尧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涂行鸣 来源:党委人才办 编辑:王红莲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7-15 10:44 阅读次数:

7月14日下午,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尧一行来校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赵友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术佳主持。

赵友涛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王尧一行来校调研,感谢青岛市人社局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王尧副局长亲自带队走访海大,体现了青岛市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校地合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精准对接。

王尧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青岛市人才引进政策及本次承办的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通力协作,吸引更多海大优质毕业生助力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青岛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博士后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杨志强、青岛市城阳区人社局博士后创新创业园负责人王宝刚,我校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