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召开公用房有偿使用推进会

作者:毛炎伟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20-07-27 09:00 阅读次数:

近日,学校在综合楼513会议室召开大连海事大学公用房有偿使用推进会,副校长赵宝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邹玉堂主持。

赵宝刚对各学院在推进公用房有偿使用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收取2019年度学院公用房资源占用费工作已经到了阶段性收尾阶段;各学院根据自身发展特点,制定出了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实施细则,并对学院现有房屋资源进行积极调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用房紧张状况。他强调,盘活有限现有房屋资源、提高使用效益、化解供需矛盾已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希望各学院能够按照计划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公用房有偿使用工作落到实处。

邹玉堂对公用房有偿使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近期推进公用房有偿使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