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王红莲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7-28 08:43 阅读次数:

7月27日,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会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民强首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他表示,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对于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内涵发展以及招生工作都有着重要影响。他对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与指导员要全员参与促就业,充分了解暂未就业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切实将“一生一策”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二是尽快开展科研助理工作。各学院做好精准宣传教育引导,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研究。三是持续关注重点群体。精准帮助建档立卡以及就业困难毕业生调整就业期望,把握就业机会、尽早落实去向。四是严格做好就业统计。各学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严格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督促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完成签约录入,引导暂不就业毕业生完成信息确认,规范做好其他形式就业统计,全面做好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工作。许民强还就暑期疫情防控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加了辽宁省教育厅召开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庆才等在主会场参会并讲话。李庆才就全省就业工作相关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确保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二是抓实就业数据统计;三是实行兜底帮扶,精准帮促重点群体。省内各高校分管校领导、相关处室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