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焦泽德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李天镇 来源:科技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8-27 14:52 阅读次数:

8月27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党委书记焦泽德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参加会谈。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焦泽德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表示,学校的发展历史代表了中国高等航海教育的发展历程,为我国海洋强国和海运强国建设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为振兴和发展国家航运事业作出了贡献,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国家重大战略发展等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

王小勇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无人船技术研究与创新方面的团队和平台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智能研究与实训两用船项目的进展和船舶设计建造工作安排。

焦泽德首先感谢学校的接待,他结合第十三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目前研究所的主要研究领域和技术优势。他希望两家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密切的合作工作机制。

第十三研究所市场部、研发中心负责人,学校相关教授及科技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来访一行人员参观了救助打捞实验室和航海模拟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